7/2 ,天氣晴!

早早起床帶著老婆去化妝。

等待老婆化妝的同時,跟隔壁一樣等老婆的新郎聊了起來,才知道對方是特別從香港來台灣拍的 @@

順便跟他請教了一下他想去哪拍外景,因為我還沒決定 XD

 

簡單聊了幾句,終於也換我化妝了。

本來今天之前,非常好奇我的稀疏頭髮會被怎麼整理,不過彩妝師小姐的巧手果然厲害,把我平常的中分改成旁分,弄了一下造型,看起來竟也不賴~

不過最後還是拿出了「鐵樂士」在我頭上噴一下~才不會看見太多頭皮  XD

 

經過兩個小時的化妝跟著裝!終於要出發了!

攝影師叫做「鍾鳴」,助理叫做「Siva」,兩個人都很愛玩、愛搞笑。

既然個性好相處,我就跟攝影師兩人狼狽為奸,決定選個比較不會流汗的地方 -> 陽明山上!

一路在車上就已經開始搞笑,四個人整天玩得很開心~

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度過~雖然拍外景穿西裝很熱,但是一下子就拍到下午兩三點,也在這時候發現我的皮鞋掛了 = =

原來皮鞋太久沒穿,那皮可是會硬掉、脆掉~哪堪我在山上走來走去。

這下怎麼辦?內景還要拍耶....只好下山順路到士林買新皮鞋!

 

要拍內景前,大家會先休息一下,並且吃一下便當。

人啊,吹了冷氣、吃飽飯,整個疲倦了起來!

雖然體力還有,但是就是眼睛很重!

還好鍾鳴會帶氣氛,還能邊玩邊撐著拍~

算是拍得不慢了,快八點的時候終於拍完!

換回輕便服裝、跟鍾鳴、Siva道了再見,就打道回府囉~

 

後來去看毛片,發現兩個人實在都太胖了,不是手太粗,就是肚子太大,挑片挑得很「順利」,因為就是刪除刪除刪除的~哈~

沒有多挑,也沒有照片讓我們多挑~

不是攝影師功夫不好唷~真的是我們嫌自己太胖了~

但是有選起來的照片都很喜歡喔~

詳情請看 婚紗照相簿 ~~~(青樺不能側拍,所以只有放上婚紗照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asoul33 的頭像
    seasoul33

    城府

    seasou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